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助力学校新的跨越》——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之际,为了让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6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羊冯同志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助力学校新的跨越》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支部书记羊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资产经营公司日常工作,从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坚持和推动党建工作与现代企业制度有机融合等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详细的解读。

最后,羊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以学习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新局面,紧紧围绕学校“541”建设目标,制定资产经营公司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助力学校新的跨越,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