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附属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附属学校 >> 成大附属幼儿园
成大附属幼儿园

image.png

       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是一所由龙泉驿区教育局和成都大学共同举办的全日制公办公益幼儿园,地处成都大学校园内,占地面积4556平方米,可开设12个教学班,目前幼儿园已招生4个班,其中3个小班,1个中班,85名幼儿首批入园。附属幼儿园依托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优质资源,并充分发挥成都大学“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都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中心”、“四川省中小幼教师继续教育成都大学培训中心”、“四川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等平台优势。

       image.png

       秉持“呵护儿童身心健康,培养儿童意志品质,发掘儿童兴趣才能,支持儿童探索创造”的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幼儿园课程设置,在常规的幼儿体育活动、幼儿艺术活动之外,结合专业研究和区位优势,开设学前全纳教育和“走进成大”学习活动的特色课程。幼儿园将充分利用成都大学的教育教学资源,带领孩子们走进父母的课堂,让孩子更加亲近父母、亲近生活、亲近知识。精心做好教室环境布置、学习活动设计以及早操编排等准备工作。让每个孩子都尽享教育的真爱,使其具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习惯、科学的思维、高雅的审美情趣和独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