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附属学校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附属学校 >> 成大附属小学
成大附属小学

image.png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位于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成都大学校内,紧邻万亩湿地公园青龙湖。成大附小是一所由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举办、成都大学领办的“两自一包”公立学校,学校占地 47亩,建筑面积 17294.76平米, 2019年9月1日正式开校,规划班级36个,学位1620个。

       image.png

       成大附小传承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百年师范”的历史文化底蕴,依托成都大学在教学方法、教育科研、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品牌创建领域实现改革创新。办学优势与特色主要体现在成大附小同成都大学设施共享,校地共管,品牌共用,人员互派,人才共育,课题共研,特色共创。通过校地共建高水平附属学校,构建结构完善、融合发展、特色鲜明、质量领先的环高校基础教育发展生态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规模,加快“优教成都”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