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教育集团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集团 >> 集团简介
集团简介

image.png

       成都大学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成都市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拥有“百年师范”和“百年幼师”教育品牌,是四川省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单位,四川省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单位。

       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是管理、运营“成都大学”品牌的专门机构,与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合署办公,旗下成都成大教育培训中心、成都成大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都成大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大学印刷厂、成都文科爱好者杂志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理科爱好者杂志有限责任公司6家独立法人单位组建教育集团运营平台负责具体事务运作。

       集团依托成都大学科研、教育、人才、信息化、国际化等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以独立法人经济实体的形式积极开办幼儿园、小学、中学、职业教育、新高考研究中心、高考辅导中心,面向社会开展教育咨询、心理咨询、教育培训、高考辅导(艺术高考辅导、普通高考辅导、高考复读辅导)、出国留学咨询辅导、艺术培训、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教育科研论文刊物发表等业务。

           集团将始终秉承成都大学“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教育、审美、创新三位一体”的大学文化,围绕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办学定位,不断扩大规模、提升质量,追求卓越,打造“成大附属学校”和“成大培训”两大教育品牌,让集团成为知名社会化教育平台,为成都大学在基础教育和培训教育领域谱写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