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党课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1028日上午10点,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羊冯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辅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学习。

羊冯同志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深刻改变、“九个必须”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并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十四五”规划,从公司文创、刊物、印刷、培训、科技园等产业进行可行性分析,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公司发展,助力学校发展。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羊冯对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带头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带头加强党的领导和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三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和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未来发展。四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加强正风肃纪,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