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10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1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冯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公司各部门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羊冯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副省长罗强同志出席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作的题为《持续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奋力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羊冯同志强调:一要牢记历史、牢记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受到启发、鞭策、激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尽心尽力为学校、公司谋发展。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内在动力,与公司十四五规划有机融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不懈努力。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