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一)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32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冯主持,公司中心组学习成员、全体党员、各单位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羊冯同志提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大家注重融合、结合实际,以办大运会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公司为各部门、子公司以及代为行使出资人权利企业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