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全会落地落实。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于202115日下午在公司105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公司中心组学习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冯主持。

羊冯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123日至4日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会上作重要讲话。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七届第21次会议精神。

羊冯同志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认真研究新政策、新形势和新要求,融入到发展大局中,制定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公司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