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大学文创矿泉水经销商招募公告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查看:
  来源:市场开发部

成都大学文创矿泉水经销商招募公告

一、项目的内容:

成都成大映象商贸公司根据校园饮用水的情况,开发了2款定制矿泉水(18.9L桶装矿泉和480ml瓶装矿泉水),现就文创矿泉水产品经销商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欢迎符合要求的经销商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二、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经销商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招募报名表(附件1

2、经销方案(根据自身情况,自行拟定一份针对市场的经销方案)

3、资格要求证明文件或相应的承诺函。

四、申请报名方式

1、下载经销商招募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并提供相应的附件。

2、完成报名表填写和资料准备后,将相应的资料递交至成都成大映象商贸有限公司文创店(邮寄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成都大学学生宿舍8舍文创店,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 64748397)。

3、报名截至时间:202297

五、经销商流程介绍

1、完成资料收集后由招商人对报名的经销商进行初选,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经销商。

2、完成初选后由招商人组织候选经销商进行现场评审,完成经销商的招募工作。

六、经销商管理信息披露。

1、中选经销商必须按照招商人零售价格体系统一销售产品。

2、中选经销商需自行搭建销售渠道。

3、中选经销商资格年限为4年,但是招商人会按年考核销售和服务情况,不符合考核要求的经销商将终止经销商资格。

4、其他经销信息请咨询王老师028- 64748397


成都成大映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2831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