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12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大会在资产经营公司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冯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羊冯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促管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公司全员在保障股东权益、资产保值增值、公司内涵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乘势而上,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随后,全体党员审议讨论工作报告,逐一发表意见,表达了对工作报告的支持和肯定,也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待。


   

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推选出监票人1名、指定计票人1名。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羊冯、李群兰、喻瑾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委员会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全方位起好防火墙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成为一流资产经营公司而不懈努力。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高管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