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内经营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查看:
  来源:物业公司

为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资产经营公司于1119日在第一教学楼1120演播厅召开了校内经营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公司相关人员和校内全体经营户及各门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羊冯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资产公司近期安全检查中经营户存在的问题,学习了疫情防控法规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知识。

羊冯对校内经营户疫情防控、食品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三点,一是各校内经营户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和自身安全。二是要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零懈怠”、“零差错”、“零容忍”的防疫管理。要及时报告从业人员数量、疫苗接种、健康码等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三是要加强食品和消防安全管理,严厉禁止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针对公司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各经营户要立刻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资产经营公司向校内经营户发放了疫情防疫宣传物料和防控物资。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高管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