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1019日上午9点,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10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羊冯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各单位、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羊冯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纪委办公室《关于落实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配备的通知》,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兰同志担任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落实了具体工作职责,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二级纪委2021-2022年重点履职清单》。

会上,纪检委员李群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成都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成都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

最后,研究审议了公司2021年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