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查看:
  来源:行政人事部

8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展出的历史图片、珍贵实物和影像资料,感悟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四川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感知百年来在蜀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

后期,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资产经营公司稳定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