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校园商家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项目合作部


为进一步增强防火、用电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51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联合在2117教室举行了消防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成龙谷、校内商家作为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长期以来,资产经营公司一直把校园商家、成龙谷的消防安全作为校园商业管理工作的首要大事来抓,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工作。

在培训中,校内资产经营公司及各子公司、部门、成龙谷、商家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听取了由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韩老师所做的消防知识讲座,他从发现火情报警、现场灭火及灭火器使用及逃生基本知识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实例阐述了消防知识及消防工作关系到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人员在教室内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示范活动,让每个商铺的工作人员都亲手操作,亲身体验,学会使用灭火器材,让每个商铺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对灭火工作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