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校内商家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项目合作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内商家顺利复工复产,资产经营公司于915日在学术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校内商家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校内全体商家参加,会议由羊冯主持。

会上,保卫处传达了新学期校园综合治理相关要求;后勤处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资产经营公司通报了新学期校内商家复工复产检查情况,要求全体商家亮证经营,全面落实公司按照餐厅、超市、药店、电影院、理发店以及快递等不同类别精心设计制作的《疫情防护指南》和《校内商家疫情防控须知》,并将防控要求广而告之,保证“人人知晓,人人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杨玉华副校长感谢每位商家对成大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商家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发展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学校同生共荣。并就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安全联动管理,做好宣传工作,使校内商家熟悉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二是强化主体责任,各商家必须严格执行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的各项规定;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发现紧急情况联系管理部门及时处置;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零懈怠”、“零差错”、“零容忍”的管理要求,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编辑:行政人事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