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202112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到青白江城厢镇彭大将军专祠以现场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同志出席。

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先后参观了彭大将军专祠、邓公楼、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等,听讲解员详细的讲述了他们一生的革命事迹。 随后,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列,缓步进入纪念馆,面向纪念碑默然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追思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公司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