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庆祝建党百年】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岁生日。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红色基因,薪火传承。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一心一意向党,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羊冯主持,公司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下属企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8时,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在公司105会议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都很激动、沉浸在热烈庄重的庆祝氛围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同志们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一心一意向党,永葆奋斗初心,恪守职责担当,努力为公司、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尽心竭力。



下午2时,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在学校天智创客影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山歌》。这部作品取材于我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讲述了当代青年干部用智慧和真诚,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开展扶贫工作,用真情感化贫困人员,注重精神扶贫和教育扶贫,最终打赢了脱贫攻坚最后一战的故事;这部作品展现了国家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讴歌了为新中国脱贫攻坚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广大青年干部。观影结束,同志们边走边讨论,一部笑泪连连的电影,展现了当下时代最强音,不负初心和使命,用实干书写扶贫,用爱心播种希望,向奋斗在历史长河中的扶贫干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