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二)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党支部办公室

20215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到都江堰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陈列馆以现场参观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同志出席。

都江堰市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陈列馆是中宣部三基地一窗口和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窗口。由《山幽堰古·水润天府》《天崩地裂·灾难突降》《祖国牵挂·心手相连》《感天动地·生死不离》《千里驰援·爱心接力》《大爱无疆·倾情援建》《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凤凰涅·浴火重生》《感恩祖国·坚强奋进》《魅力古堰·再创辉煌》10个单元组成,生动展现了在一江春水和天府文化浸润下,培育形成的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国际生态旅游城市精神气质。

本次活动以现场参观的形式进行,同志们纷纷表示陈列馆大量的图片和实物,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都江堰市从悲壮走向豪迈,从崛起走向跨越的艰辛历程,体现了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这也正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大家应该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资产经营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